鱼干干

懒人一个,专注吃粮,偶尔也会开车

发带(源氏新皮肤的脑洞)

抽不到源氏新皮肤的我,只能用脑洞满足一下,顺便这麦源本来是写给我一个基友的,随便发发。


源氏再为马上要开展的运动会做着准备,换上了托比昂为他亲手打造的日本特色护甲,一身红白装扮和以往的银绿相间不同,握着手中的红色龙一文字,又忍不住想起来家乡日本,和花村里那年年凋谢又开放的樱花,思绪飘的越来越远,突然抚上他脑袋后面发带的手将他带回了现实。 源氏:麦…麦克雷? 源氏看着麦克雷不同往常的装扮,竟然把围巾换成了美国国旗的图案。竟然让他有一点像要发笑:-D 麦克雷:哦!我就知道,想笑就笑吧,我就是怕你在赛马场上看到我这幅样子太吃惊,就提前过来给你打个预防针,该死的瑞破,他说你这幅德行只有围着美国国旗才能让美国人民真的认同你,牛仔小子。 麦克雷无奈的翻了翻白眼 源氏收起了太过灿烂的笑容认真的说:嗯…其实还不赖,不过杰西,为什么你要一直握着我的发带? 麦克雷:哦,这太丑了! 源氏歪着脑袋表示不懂,麦克雷连忙解释道:别误会,我不是说你,我是说这不符合你现在这身白色装甲的墨绿色发带 是的,托比昂只会做装甲,并没有考虑和装甲搭配的发带。源氏还在考虑怎么办的时候麦克雷已经把他原本墨绿色的发带解了下来,破破烂烂的发带上还绣着岛田家的家族纹样,证明着他的主人在岛田家的一切过往。 麦克雷:是时候换一个新的了!虽然…也不算新? 麦克雷把一条剪裁的不怎么整齐的红色发带系在源氏头上 麦克雷:嗯,不错,看来我有当裁缝的天赋,如果以后不干这行了我觉得我可以当一个手艺人! 源氏:杰西…这是? 麦克雷:别在意,这只是一条暂时用不到的红色围巾改的罢了,我现在有它了(指了指脖子上的美国国旗) 舍弃过去吗?源氏看着镜子中的红色发带,这样也不错呢。

评论

热度(44)